关于官方联系渠道的声明

2020年09月10日

各位馆长朋友:

       小绘科技旗下绘本借阅平台(又名绘本中国,域名huiben.cn)自2015年上线,为全国超过5000家绘本馆提供了软件服务。5年来,我们致力于为馆长提供稳定、好用、性价比高的绘本馆借阅管理软件,并结合馆长的需要,不断优化系统,目前每月通过系统借出的绘本已超过150万册。

      在此期间,我们严格保护馆长隐私,从未将馆长的任何个人信息及会员信息透露给第三方公司,且未授权任何公司、个人,采用微信、电话、邮箱等方式联系馆长,进行任何形式的推广(包括所谓免费服务)

       在此提醒侵犯及冒用我司名义进行与本公司有关产品的经营活动的组织及个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任何冒用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单位及个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无必要,小绘科技不会同馆长主动联系,如为了服务需要必须同馆长主动联系,仅会通过以下渠道:

 

官方联系渠道-电话

手机号:17183660888(河南郑州)

固定电话:0371-61516666(河南郑州)

官方联系渠道-微信

绘本中国客服(微信号huibencn)

xue(微信号z360561268)

绘本借阅平台微信公众号

小绘科技官方信息

公司名称:郑州小绘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uiben.cn

客服电话:0371-61516666

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MA3XC75B9K

微信公众号:绘本借阅平台

 

除以上渠道外,任何其他联系均非小绘科技发起,请勿理会,欢迎举报